close

皮膚乾癢又有些過敏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洗哪一家都不會有任何改善或是抹哪一些的零零落落的東西也沒效果...就算有改善過了大概6小時候就又開始發癢了....=  =尤其到冬天我就更難受了>"< 

今天2011/12/23馬上就收到了Shine & Pretty 亮麗陽光的"青春乳霜沐浴乳290g+青春保濕身體凝露190g"用宅即便寄來效率好快喔!!迫不及待的我晚上洗澡趕快來使用囉!!呵呵....^^ 

謝謝Shine & Pretty 亮麗陽光給我獲選讓我可以試用看皮膚是否可以改善比較好一點!!我不要在皮膚乾癢有要洗沒有起效果以及抹零零落落的東西了!!! 

收到時裡面的青春乳霜沐浴乳290g+青春保濕身體凝露190g 

用泡泡袋裝著裡面還用袋子裝!!很用心的說!!為了要讓產品不要有損傷痕!!也不小罐ㄝ!! 

 



 
 

"浪漫花都"產品後面的用法以及成分... 

首先介紹"青春乳霜沐浴乳" 

  

再來是"青春保濕身體凝露" 

  

趕快來使用囉!!!^^以下有不好看~見諒囉...

使用前的照片..我的脖子

 

我的醜醜腳....>"<

 

我的手...

 

要開始來洗看看囉~~~

 

搓搓沐浴乳中..

 

沖洗後的肌膚~~~來看看效果如何囉~~~^^
脖子洗過後的感覺

不錯喔~~肌膚比較白也不流失水分!!

我的手部~~

 


手的部分也沒出現乾乾的
!!嫩嫩的感覺!!

再來抹青春保濕凝露囉!!來看看結果~~~

 

 

脖子擦的很認真喔!!呵呵...

我的手部...




真的是有差ㄝ!!!不錯用!!而且也不失水分更不失油份!!!在冬天的我也不用在擔心手腳乾癢的問題了!!

這一次的試用品味道也很不錯聞!!家人也都喜歡的!!!

感覺還是用的東西有差別!!不過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

從晚上7點多洗完澡抹的身體凝露都還滋潤!!雖然剛抹時會黏黏的!!但是過沒多久就會開始吸收到肌膚裡面!!黏黏的有些讓人很不喜歡!!尤其吸收性又慢!!都黏在肌膚上很不舒服!!不過這一瓶身體凝露就慢慢吸收了!!

謝謝Shine & Pretty亮麗陽光給我試用!!讓我肌膚也不會再有所困擾了!!

有興趣者可到   http://www.shinepretty.com    去逛逛喔!!!^^

部落客~ 小語
 
部落格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jw!M6sMbPqBR0G9CP.zoCM-/article?mid=276&prev=-1&next=258

arrow
arrow

    小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