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 & Pretty 浪漫花都系列~不止呵護肌膚~ 

在我和它相遇的那一刻,譜出最美麗的異國浪漫戀曲~   

繼上次好感試用 Shine & Pretty 亮麗陽光健康頭皮抗屑洗髮精+抗屑凝露
這次要來體會
Shine & Pretty亮麗陽光的身體保養囉 ^^ (也就是刊頭那兩瓶啦~)
因為我長年收集香水, 所以對於"浪漫花都"興致勃勃, 非常想要聞聞 Shine & Pretty 如何來詮釋浪漫花都~
拍照過程中特別注意到浪漫花都兩罐產品有別於其他系列的瓶器, 用簡單的容器配上金色罐口~
如畫龍點睛般讓簡單的外表多了點低調華貴的氣息...



當然還有象徵 Shine & Pretty 亮麗陽光 的可愛嫩芽logo...



青春乳霜沐浴乳
: 浪漫花都

臉部的保養固然重要, 身體及四肢的保養也很重要。戶外環境及冷氣引起的乾燥,
容易導致表皮的防護機能不足,使肌膚無法留住水份,存在於肌膚中負責鎖住水份的保濕因子,
也會因年齡增長等因素而減少。

主要成分:

*乳木果油 :具滋養、舒緩、修護及保濕功效的乳木果油,以溫和而有效的潔膚作用, 讓肌膚水嫩光滑

*鱷梨油 :為肌膚提供保護與潤澤

*天然脂肪:調理成合適肌膚的酸鹼度 

*甘油:天然保濕的水性配方,能滋潤乾燥與粗糙的肌膚

 

290g的容量配上簡單的曲線瓶~全系列不含任何不利肌膚的保養成份也在背後標示的極為清楚喔~




在壓出瓶口的那剎那就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氣, 我是個長年收集香水的人~

居然聞不太出來是什麼花香調, 但是是一種非常舒服的混合香氣, 讓我整個人陷入了無比的浪漫氛圍...

不像單純的玫瑰, 也並非只有百合或鈴蘭等香味, 猶如置身在花海中...

複合式的花香調跟高級香水的層次足以比擬, 這系列"浪漫花都"這名字取得真好~

先來聊聊我的膚質, 我皮膚屬全年乾燥型, 大家在大賣場買的沐浴乳一般我都不太能洗的~

連開架強調1/2乳霜的多芬都還是照樣讓我脫皮...

下圖我不小心在手上弄太多, 但拍照完就快速弄大部份到浴球上了不然光洗手好浪費喔
所以右圖是將手上僅剩的些許沐浴乳加水搓出泡沫...由此可知泡沫量還是挺豐富的 ^^


Shine & Pretty 青春乳霜沐浴乳 只要加點水就蠻容易搓出泡沫來

泡沫很柔軟, 雖然沒有超綿密, 也可見它無添加過多的化工原料喔!

洗後不乾不澀, 皮膚軟嫩極了, 似乎還帶有些許彈力, 還有那個香味真是...讓我好開心阿!

而且更令我開心的是...內含多種營養成份...我沒有脫皮這點真是太讚了

青春乳霜沐浴乳除了溫和洗淨我的身體, 還維持著優秀的保濕滋養度!

 

 青春保濕身體凝露: 浪漫花都  (金黃色維他命E膠囊)

維生素 E膠囊:將珍貴的維生素E包覆在膠囊中,避免直接暴露在環境中破壞其營養價值,
僅在按摩時接觸肌膚瞬間擠壓方釋放出有效成分,
以精純的成份保護肌膚、預防乾燥、防止老化、讓肌膚散發年輕的動人光澤。 

主要成分:

*玻尿酸:有效保濕,舒緩肌膚乾燥,讓肌膚水嫩明亮。
*
甲基葡萄糖20環氧乙烷 :天然多功能成份, 可保濕、抗皺,、增加肌膚彈性, 修護受環境影響的肌膚。

*葡萄籽油:滲透力強,親膚性高,潤滑度佳,富含養分,抗老化效用顯著,有助肌膚抗老,長保彈性。

*胡桃油:具有保濕及柔軟皮膚的功用, 適合熟齡及乾性肌膚, 吸收速度快、質地清爽. 具有天然親膚性具有高度的滋潤肌膚作用。



青春保濕身體凝露 比較小罐一些僅190g, 但因延展性夠好所以我覺得還算ok~



背面一樣有著很清楚的品牌理念, 皆不添加任何不利於肌膚的成份 ^^



透明濃稠的凝露中混有金色顆粒, 官方網站說是維他命E膠囊, 那可是滋養肌膚的好東西呢...

認真看還有很細緻的亮粉混在其中, 擠些在手掌上先壓破會比較好塗抹均勻(右下圖小框即是被我壓破的!)

推開在手上也不費力, 延展性也很好, 但還是建議乾肌可以稍加量按多一些~
當然用量也可以很省, 下圖量我差不多擦了只支手臂呢!

 

通常這類凝露狀的東西對我這人乾來說保濕力都不太夠,

可是 Shine & Pretty 青春保濕身體凝露, 除了玻尿酸外還添加了胡桃油等成份, 維持著很不錯的保濕力!
下圖請大家看看我使用前脫皮的手肘~可見使用後脫皮大部份都被修護掉囉
...我連夏天偶爾都會這樣, 妳們就知道人乾這兩字不是隨便講滴...

使用後清爽不黏膩, 用手滑過還有著柔嫩的觸感更適度的填補我因乾燥脫皮而顯得略粗的肌膚紋路~
而且肌膚顏色變得明亮, 感覺很漂亮喔~真是不錯!


Shine & Pretty 青春保濕身體凝露的味道比青春乳霜沐浴乳稍淡了些

但靠近仔細聞還是聞得到很香的味道, 非常貼合肌膚!

使用到了隔天不需補擦也還維持著相當不錯的保濕效果呢~

要是使用沐浴乳洗完澡後馬上擦上凝露, 可以更用力的把香氣和養份封住,

讓味覺跟保養會有更加乘的效果喔
超想把那罐沐浴乳拿來泡澡的, 但又覺得我好奢侈阿~
不知道Shine & Pretty 日後會不會有澡浴類商品呢?

我真的好喜歡這次試用的浪漫花都香味, 整個人都Romantic起來~

好像穿越時空回到了有著華麗精巧風格的維多利亞時代...

Shine & Pretty 亮麗陽光官網&購物網站 



部落格連結
  http://blog.yam.com/jsfn/article/46021715

部落客: 絕色菲努 

arrow
arrow

    小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