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獲得亮麗陽光青春乳霜沐浴乳+青春保濕身體凝露

再次試用~
收到這個我超開心的

我的頭皮跟身體每到冬天 就是開始癢  抓 背後都是一條一條紅紅的
有時候還要拜託老公幫我擦乳液 重複擦到他都抓狂了~~嗚嗚!!
可是實在真的太癢了
我家太多太多的身體乳液什麼牌子都麻有
收到這個我眼睛整個發亮了捏~ 我知道這個產品絕對不會讓我失望
我一定要試試看!

 

青春保濕身體凝露 : 浪漫花都  (金黃色維他命E膠囊)

 

視覺:金黃色維他命E膠囊, 讓視覺第一時間享受,溫柔撫慰心情
嗅覺:自然散發的浪漫花香, 滿足嗅覺感官,使心情愉悅
觸覺:按摩瞬間膠囊與肌膚接觸破裂,釋放出精純的滋潤與呵護
 

產品特色 : 抗皺 + 修護 + 保濕 + 感性

抗皺修護、保持青春:
維生素E膠囊防止老化,有效保護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使肌膚充滿彈性及光澤
高度保濕、舒緩乾燥:
植物油成份為肌膚維持並留住水份,預防及舒緩肌膚乾燥不適,並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動人質感、豐富生活:
以金黃色的高質感膠囊體, 散發出豐富動人的視覺及觸覺感受,在保養中更豐富您的生活享受
拒絕刺激、用心呵護:
不含矽靈、SLS、礦物油、螢光劑、Parabens,不易造成肌膚不適,細心呵護心情及肌膚。
主要成份:
維生素 E膠囊:將珍貴的維生素E包覆在膠囊中,避免直接暴露在環境中破壞其營養價值,僅在按摩時接觸肌膚瞬間擠壓方釋放出有效成分,以精純的成份保護肌膚、預防乾燥、防止老化、讓肌膚散發年輕的動人光澤
玻尿酸:有效保濕,舒緩肌膚乾燥,讓肌膚水嫩明亮。
甲基葡萄糖20環氧乙烷 :天然多功能成份, 可保濕、抗皺,、增加肌膚彈性, 修護受環境影響的肌膚。
葡萄籽油:滲透力強,親膚性高,潤滑度佳,富含養分,抗老化效用顯著,有助肌膚抗老,長保彈性。
胡桃油:具有保濕及柔軟皮膚的功用, 適合熟齡及乾性肌膚, 吸收速度快、質地清爽. 具有天然親膚性具有高度的滋潤肌膚作用。
光看透明金黃色球讓我整個覺得全身都在海中

 

擠在手上就發現整個超水嫩保溼的 整個激動大叫 拼命跟我老公說 你看你看..超水嫩的耶~!

 

輕輕推開整個保溼 又香香的味道 有點花果香 邊塗邊享受中..

 

接下來是   青春乳霜沐浴乳

 

產品優點 : 保溼 + 修護 + 滋養 + 愉悅 

*用心配方、易沖洗不滑膩:

特別採用的親水性及親膚性的保濕成分,改善一般乳霜沐浴乳滑膩不易沖洗乾淨的質感,讓滋潤感與沖洗方便性兼顧。

*溫和清潔、柔嫩肌膚:

以天然植物成份溫和清潔肌膚,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使肌膚光滑柔嫩。

*補水保濕、預防乾裂:

植物油成份為肌膚提供滋潤,並維持、保留水份,舒緩肌膚乾燥不適、預防乾裂。

*調理肌膚、維持健康:

天然的保濕及修護配方,可提昇肌膚保護力,並維持肌膚健康。

*拒絕刺激、用心呵護:

不含色素、矽靈、SLS、礦物油、螢光劑、Parabens,細心呵護您的心情及肌膚

主要成分:

*乳木果油 :具滋養、舒緩、修護及保濕功效的乳木果油,以溫和而有效的潔膚作用, 讓肌膚水嫩光滑

*鱷梨油 :為肌膚提供保護與潤澤

*天然脂肪:調理成合適肌膚的酸鹼度 

*甘油:天然保濕的水性配方,能滋潤乾燥與粗糙的肌膚

拜託~那麼天然的東西~哪能不試試看

 

所以我馬上衝去洗澡 還是拍一下 因為我實在太興奮了!!

 

後面也保證非常天然的說明唷~~



二話不說先來去洗澡
哇~~擠出來是乳白色還有亮亮的 oh~光聞那個味道 超級香的~也是果香味道唷~
讓我實在受不了了把相機拿進廁所拍 鏡頭都霧霧的



沾上水後塗上開始輕輕的抹 滑滑亮亮的唷



輕輕搓揉 很快就起泡了 ~柔柔順順的在我的手臂跟背後滑動著
(你有沒有看到我旁邊有痕跡 每到冬天都會這樣呢!! 又癢 ...)



用水沖乾淨後~ 你看~~~ 我的背跟手臂 水嫩嫩的開心透了我



天氣很冷我就包著浴巾衝去更衣間 試試看乳液啦!!!





你看 擠出來超級漂亮的 透明裡面還有一個黃金球唷~~





抹上我的背跟手臂...真的是太舒服了....冰冰涼涼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麻~~


我的手也要來塗塗啦~!!! 這些量已經可以用我上半身整個唷!~ 用量也很省



塗下去 馬上就推開 不像一些乳液 塗個五分鐘還沒塗散~

青春保濕身體凝露塗上去馬上吸收 一點也不黏 也不油

我的肩膀也要來塗一塗~~ 舒服~超級舒服的......


接下來是大腿  我的大腿很容易乾 每次睡起來 不然就是睡到一半 乾到起來擦乳液 簡直快氣死



推開後按按摩~ 酷斃了 味道香 又保濕 又好推 又不黏膩 誰可以告訴我 哪裡找到比這個更好的產品呀~!!



塗完整個超級保濕摸起來水水嫩嫩的



我想大聲說~ 這個產品真的真的很棒!!!! 我沒吹牛啦!!!!


你試試看就知道了~~

 


1231642698



點進去網站 你看看就知道了 天然的洗髮精沐浴乳 乳液 都超級棒


亮麗陽光生活本部:

http://www.shinepretty.com

部落文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doroimruru/11718769

部落客:盧姿嘉

 

 

 

arrow
arrow

    小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